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花季少女离奇失踪十天音信全无 父母忧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31 07:06:07 字号:TT

花季少女离奇失踪十天音信全无 父母忧心

    老张夫妇最近过得很忧心,15岁的闺女,失踪已经快十天了,女孩到底去了哪儿呢?从5月21号到现在,七八天过去了,于女士和丈夫整日以泪洗面,15岁的女儿亚东,没来一个电话,也没有任何消息,走的时候身无分文,女儿能靠什么生活呢?

    照片里脸庞清秀,稚气未脱的女孩就是亚东。因为小时候的一次意外坠楼,亚东的精神一直不太正常,记忆力很差,小学四年级就辍学了,在临沂老家跟着奶奶生活,两年前,夫妻二人才把女儿接到身边。把女儿接来青岛后,一家四口的生活越来越好。半个月前,老张还给女儿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啥?女儿和工地上的男人混在了一起,听到这儿,夫妻俩不敢往下想,赶紧去了女儿工作的地方。

    对女儿动粗之后,老张又气又急,转身离开,于女士一个人把女儿领回了家。本以为女儿心情不好,出去散散心就回来了,可没想到这一去就没了消息。电话不接,人又不见踪影。就在夫妻俩最绝望的时候,他们从女儿的包里意外翻出了一堆碎纸片,细心的于女士一点一点拼凑起来,发现上面竟然是一个手机号码。

    这个男人究竟是谁?是不是和亚东在一起?如果他们真是朋友,为什么不能让女儿回个电话呢?夫妻俩越想越害怕,5月23号去中韩派出所报了警,可是四五天过去了,依然没有一点音信。今天上午,记者和老张再一次去了亚东失踪前呆过的工地附近。

    工地负责人说,之前他问过所有工地上的人,只听说亚东和一个莱西的男孩关系不错,可那个男孩并不是附近工地的工人,也没人知道男孩的名字。

    张亚东,16岁女孩,精神不是很好,失踪的时候穿着粉红色上衣和牛仔裤,如果您有什么线索,请和我们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