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三毕业典礼考生忙减压 男生对女老师公主抱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1 13:10:47 字号:TT

给老师献花再来个“公主抱”

  晚报讯 高三的复习还剩下不到一周,高三生大都在安静地回顾知识。昨天下午,17中的礼堂里却传出了一阵阵欢呼。记者站在楼下,都能清楚听到5楼礼堂里的欢声雷动。这是一场提前举办的毕业典礼,为的是让高三生喊出压力,发泄情绪。记者了解到,在下周的备考中,各校都将心理当成了考前的“最后一课”。

  这场提前举行的毕业典礼只有1个小时,30分钟用来播放学生自己制作的视频,2分钟发毕业证,5分钟向老师献花,加上简短的学生、家长、校长发言。最后,全校师生在一条横幅上签下对高三学生的祝愿。记者了解到,一般的毕业典礼安排在考后,校长逐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合影,而在考前的典礼显然不能耗费太多时间,毕业证被按照班级分成几摞,班长做代表领走证书。 “办这个毕业典礼主要是让学生减压,静悟了一段时间,他们需要有个环境闹一闹,吼一吼,把紧张情绪吼出来。 ”学生处副主任刘华增说,视频主要是高二的学生制作的,为了逗学生一笑,给他们加油鼓劲,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摆剪刀手、送飞吻,每当有一个老师的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就换来学生的一阵欢呼。献花环节,一个男生课代表代表全班同学把美女老师抱了起来,更是引得同学尖叫。(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