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0家企业入驻空港国际中心 城阳开启公园商务时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1 16:33:39 字号:TT

    40家企业入驻空港国际中心 城阳开启公园商务时代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堪称城阳总部经济集聚区代表之作的首创•空港国际中心一期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今年9月份即可交付使用;目前已吸引包括青岛航空公司、北洋设计院、北京首都投资集团、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山东办事处等在内的40余家国内外企业入驻,项目二期12万平方米的总部商务楼宇群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和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总部经济发展格局“一轴、两区”之一的空港片区,由青岛信立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孵化器办公楼和企业独栋办公楼。总部中心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16栋总部办公楼;总部中心二期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9栋孵化器办公楼及企业独栋办公楼。目前项目一期可售面积已签约出售近80%。

    首创空港国际中心作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半岛前所未有的商务产品形态,空港国际中心企业独栋的亮相,将破局写字楼办公模式,开启青岛公园商务时代的新篇章。这种模式倡导公园、生态、绿化、自由、独栋的办公环境,打造包括企业总部办公、孵化办公、投资型酒店、精品商业区等为一体的商务集群模式。

    据该项目方有关人士介绍,当企业发展成熟,拥挤的写字楼办公模式既不能彰显企业形象,更因为效率低下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企业的发展脚步,企业总部独栋,从建筑开始,便为企业营造了一个“身份名片”,该人士表示,首创国际中心展现的不仅是一个商务地标建筑,而是青岛在经济全球化大时代发展中,所必然孕育的全新商务模式。历史证明,经济每经历一次突起,总意味着一次商务格局的蜕变,商务格局对经济的“反推动”作用也在世界得到印证,首创希望能为青岛商务生活开启一个更完美的国际化时代。据介绍,该项目将提供三大类产品。一类是大型的总部办公楼,服务于全球500强企业;第二类是园区内部的科技生态型的小的独栋写字楼,引进全国的知名企业;第三类是孵化器办公楼,为微小企业和发展型企业设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