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妇女在六浴坠海生死营救 因风大浪大终溺亡(图)

来源:QTV-- 2013-06-05 14:08:30 字号:TT
妇女在六浴坠海生死营救 因风大浪大终溺亡(图)
 
妇女在六浴坠海生死营救 因风大浪大终溺亡(图)

    六浴海边儿也发生了险情,有人坠海了,群众民警一起展开营救,只可惜没能换回一个好结果。

    上午十点多,第六海水浴场传来呼救声,有人坠海。

    溺水的是什么人?她怎么会翻过护栏掉进海里?在岸边做生意一位小伙子,顾不上多想,骑上摩托艇就去救人。

    目击者说,落水的是一名妇女,不知为何,坠海后她并没有挣扎呼救,很快,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但这时,骑摩托艇救人的小伙子,却带回了令人惋惜的消息。

    今天海边风大浪大雾也大,打捞起来非常困难,半个小时后,快艇才靠近了死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