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刮车留姓名感动车主 担当精神赢网友称赞

来源:QTV-- 2013-06-05 12:53:33 字号:TT

    啥?刮了车还留名?这条微博让记者眼前一亮。事情过去好几天了,说起这位刮车留名的司机,刘先生还是相当激动。

    事情发生在5月31号下午,刘先生去医院看病号,把车就停在病房楼下。下午三点多,刘先生准备开车回家时,忽然发现驾驶室一侧的玻璃上,夹着一张纸条和一个名片。

    见爱车被蹭掉了漆,刘先生那叫一个心疼,对方虽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明自己是出租车司机,可这能是真的吗?刘先生半信半疑的拨通了电话。

    按说给人家刮了车,造成损失,主动赔偿是理所应当的事儿,可刘先生觉得,黄师傅为人真诚、敢作敢当,就冲这个仗义劲儿,钱,我自己掏了。

    虽然只是件刮蹭的小事儿,但的哥黄师傅勇于担当的精神,却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称赞。

    下午,记者电话联络了的哥黄师傅,因为正是交接班时间,足足等了一个小时,黄师傅才赶来。

    黄师傅话不多,但句句都在理儿,刮车赔偿,天经地义。现在他跟张先生俩人互留了联系方式,一件小刮擦,让两个人成了朋友。

    其实生活的幸福指数就在于心态,无论处于哪一方,都能多替别人想想,多一些付出、多一些包容,大家都这样想这样做了,坏事儿也能变好事儿,青岛正能量,就这样一点点儿在扩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