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突发:辽阳路管道故障 污水井喷绵延500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6 15:02:13 字号:TT

辽阳路管道故障 污水井喷绵延500米

辽阳东路管道故障

辽阳路管道故障 污水井喷绵延500米

污水井喷绵延500米

辽阳路管道故障 污水井喷绵延500米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孱弱的浮山后埠东片区管道又中招了!今天下午,辽阳东路远洋风景小区门前下水道发生故障,污浊的脏水喷涌而出,绵延500米之远。

     记者14点30分在现场看到,一处下水口倒灌,脏水喷涌而出,黄色污水自西向东流淌,马路边污浊不堪。现场没有看到施工人员在抢修,只是下游的下水井盖被打开,脏水奔袭半公里后才找到落脚点。

     据附近居民讲,该片区全部是新建小区,周边下水道时常会出现这种喷涌的状况,且下水井盖周边终日臭气熏天。(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