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为博女友欢心 卷帘大盗偷手机孝敬准岳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9 08:13:01 字号:TT

为博女友欢心 卷帘大盗偷手机孝敬准岳母(图)

    即墨两名男青年专门瞄准卷帘门头店,两个月先后盗窃10多次,偷来高档手机和电脑,还送给准岳母作礼物。昨日,根据相关线索,即墨市警方迅速行动,先后将两名“卷帘大盗”抓获归案。

    多处门头房夜间失窃

    6月4日5时许,家住即墨开发区的刘先生起床后发现,堆在窗外的旧汽车轮胎一夜之间消失了。刘先生发现门口停着一辆面包车,两名男子正往车上搬运东西,发现有人后,两人迅速驾车逃跑。刘先生立即报了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根据刘先生描述的方向展开追击,并迅速组织附近巡逻警车搜寻可疑面包车,缩小嫌疑车辆逃跑藏匿的范围。据警方介绍,4月份以来,即墨发生多起门头房夜间失窃案。

    两名“卷帘大盗”落网

    即墨警方根据相关线索,通过监控显示的车型车号,经过多日蹲守布控,终于掌握了盗贼的行踪。昨天早上,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任某抓获后,又顺线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办案民警在两人住处均查获大量被盗物品。

    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自今年4月份以来,结伙驾驶任某某的面包车窜至即墨城区,携带绞钳、编织袋等作案工具,采取撬卷帘门入室盗窃门头房方式作案10余起,盗窃电脑、电视及现金等价值人民币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偷来手机孝敬准岳母

    据了解,两名男青年均无业,家住同一乡镇,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据任某交代,他俩专门对有卷帘的门头店下手,盗取高价手机和电脑。任某将3部盗来的崭新手机和电脑送给女友和岳母,以博得女友的欢心。案件侦破后,涉案财物先后被办案民警追回发还失主。(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吴小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