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栏村老太被泼粪事件调查:村书记免职其妻被拘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09 07:34:17 字号:TT

    >>>>>>黄岛现“南霸天”村书记 给80岁老太嘴里灌屎尿

    昨日,记者从黄岛区警方了解到,对于网传的“八十岁老太被村支书殴打”一事,黄岛区警方经调查表明,打人者为黄岛区藏南镇马栏村村支部书记徐金亮之妻张某某,徐金亮未出手打人,张某某在打人后确实往老人身上、脸上泼过粪水,未发生网传的“灌屎尿”行为,目前,张某某已被行政拘留,并予以经济处罚。记者同时从黄岛区藏南镇党委了解到,因 “对打人事件未及时制止”,黄岛区藏南镇马栏村村支部书记徐金亮已于6月7日被免职。

    据黄岛区警方介绍,因农村宅基地问题,78岁的黄岛区藏南镇马栏村村民丁某某于5月20日凌晨3时30分许,敲打该村村支部书记徐金亮家门,徐金亮之妻张某某开门后将丁某某推倒,丁某某倒地后对徐金亮夫妇进行谩骂,张某某随后从化粪池舀来粪水泼在丁某某身上和脸上,并掌掴其脸部,致丁某某轻微伤。记者经查看警方提供的安装在徐金亮家门口处的监控录像表明,打人者为徐金亮之妻张某某,徐金亮在场但未出手打人,也未对打人行为进行制止,其妻确实往老人身上、脸上泼过粪水,但未发生网传的“灌屎尿”行为。事后,5月21日13时许,丁某某家人共四人找徐金亮之妻张某某理论,双方再次发生冲突,张某某随之也被打。5月23日15时许,张某某之弟前往丁某某之子家,双方又一次发生冲突,丁某某之子被打,经鉴定伤情为轻微伤。

    据介绍,6月6日,黄岛区警方已对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五百元之处罚;张某某之弟殴打丁某某之子一案,已于6月7日对张某某之弟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百元之处罚。此外,丁某某家人共四人殴打张某某一案,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取证,将根据情况依法进行处理。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打者78岁的黄岛区藏南镇马栏村村民丁某某,据医生介绍,丁某某为软组织损伤,目前情况稳定。

    记者同时从黄岛区藏南镇党委政府了解到,因“对打人事件未及时制止”,徐金亮已于6月7日被免去马栏村村支部书记职务。(记者 陆波 任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