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年偷盗成习屡教不改 砸破玻璃门进店偷现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09 15:33:50 字号:TT

青年偷盗成习屡教不改 砸破玻璃门进店偷现金

    近日,胶州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夏某。据供述,夏某有过多次前科,多次对沿街商铺实施盗窃,共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4月中旬,在苏州路经营服装店的小张准备开门营业,发现店铺玻璃门被砸碎,店里也被翻得乱七八糟,现金都不见了踪影,小张立即打电话报警。民警通过调看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4月上旬,民警在对某处平房区走访时了解到,一个名叫夏某的男青年平时有盗窃的毛病,有过多次犯罪前科,但是屡教不改。根据附近居民描述,他的体貌特征与监控中的男子十分相像。民警赶到夏某家中,却从其父口中得知夏某已经多年没有回家。

    4月28日凌晨3时许,阜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维客超市附近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街上游荡,盘查发现他正是夏某。在派出所内,夏某很快供述了他多次深夜进入沿街商铺盗窃的犯罪事实。“我一般晚上用砖头、镐把之类的东西把玻璃门砸碎,然后就进去只拿现金。”夏某称。

    据了解,夏某(28岁,胶州人)自小就不太受父母管束,他很早就已辍学。14岁那年,他开始和街上的小痞子学着盗窃,曾先后因为盗窃被多个派出所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甚至判刑,目前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张勃 实习生 王小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