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全部会场馆封顶 睡莲中心压轴精装修(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6-13 14:38:29 字号:TT

世园全部会场馆封顶 睡莲中心压轴精装修

  睡莲文化交流中心效果图。 (图片由世园执委会提供)

    12日,记者获悉,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睡莲文化学术交流中心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实现封顶,预计9月30日完成精装修施工。据悉,目前世园会所有场馆均已实现主体封顶。

    5日,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睡莲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据悉,睡莲文化学术交流中心工程于今年2月正式开工,4月完成地下主体结构,6月5日地上主体结构封顶。按计划,睡莲文化学术交流中心将于今年8月10日完成安装工程,9月30日完成精装修施工。

    按规划,睡莲文化学术交流中心位于世园会草纲园南部、天水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1.72万平方米,是世园会的中小场馆之一。规划设计地下两层,地上三层,主要包含游客服务、会展、学术研讨、办公等功能。

    据了解,睡莲文化学术交流中心是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最后一个实现主体封顶的场馆,下阶段,所有场馆的重点将转为安装及精装修工程,所有场馆预计今年9月底全部竣工。(记者 蓝娜娜 通讯员 毕玉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