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枚邮票价值百万 天价邮票周三亮相岛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7 17:13:21 字号:TT

《全国山河一片红》由1968年8分钱涨到现在的110万人民币

中国首套邮票《大龙》价值17万人民币

    青岛新闻网617日讯196811月发行的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面值只有8分钱,在45年后的今天,已经卖到110万人民币一张,涨了1375万倍,一套猴生肖大版邮票价值15万人民币。16日下午,记者从青岛市集邮公司了解到,19日上午9点,将在市集邮公司营业大厅举办“2013青岛集藏文化珍邮展”,届时“全国山河一片红”、“黑便士”、“大龙票”、“80版猴票”等珍邮将同台展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