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岁男孩为给妈妈治病到水坑抓鱼 不慎溺水身亡

来源:QTV-- 2013-06-21 12:32:10 字号:TT

    黄岛,一个10岁的孩子,为了给妈妈治病,到水坑抓鱼,不慎溺水身亡。

    5月29号下午两点,黄岛区铁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掉进了人民路小学附近的一个水坑里面,生死不明,不少市民围在水坑边上,有人已经下水施救。

    这时候,孩子的家长也闻讯赶来。由于出事的水坑位于一个建筑工地内,水很深也很浑浊,能见度很差,根本看不到孩子的踪影,到底是从哪里掉进去的,一时也无法判断。

    报警的是黄岛区人民路小学的老师,他告诉民警,出事后,自己是从班上的一名学生口中得知了这个消息。

    这名小学生和小鹏是同班同学,中午时分,三个孩子偷偷从学校附近的托管班跑出来玩,没想到竟然在水坑边上出了事。

    确定了出事的具体位置,但麻烦又来了,找不到合适的救援工具,而且由于水坑里的水太深,边缘也很滑,一般人下去后很难爬上来,除了一名老师试探了一下,也没有其他人敢轻易下水。

    刘德强自己不会游泳,索性连鞋也没脱,套上游泳圈就下了水,在浑浊的水里摸索起来。

    大约十分钟后,刘德强终于在水下碰到了孩子的身体。

    被救上来的小鹏,随后被120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但不幸的是,因为溺水时间太长,孩子最终没能醒过来。

    小鹏爸爸说,由于家里忙,孩子每天都是一大早就被送到学校附近的一家托管班,托管班再负责把孩子送到学校。中午放学后,孩子再回到托管班。事发时,小鹏本应在托管班里面。但那天最早通知自己的,并不是托管班的老师。

    记者随后来到人民路小学旁边这家名为多多的托管班,小鹏出事后,这家托管班已经停业,大门紧锁,连门头也被撤掉了,透过窗玻璃,还能看到屋里的桌椅板凳和小黑板。

    托管班门外坐着一个人,有居民说,他就是托管班的负责人之一。

    托管班不接茬,记者又来到小鹏溺水的水坑,这处名为新疆城的建筑工地和人民路小学也就一墙之隔,但现在工地四周已经被圈了起来,大门被锁上,已经进不去人了。旁边就是售楼处。

    工作人员不愿多说,随后便匆匆离开了。记者了解到,这家楼盘的开发商为青岛金石佳苑置业。事发后,开发商和托管班都找到了小鹏的家属,愿意私了此事。

    多懂事的孩子啊,心里还挂念着生病的妈妈,太可惜了。假期快到了,还希望家长,老师,把工作做到前面,多嘱咐孩子一些安全方面的常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