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东八路6车后窗被砸 醉酒男打架不敌泄愤(图)

来源: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2013-06-21 06:38:54 字号:TT

台东八路6车后窗被砸 醉酒男打架不敌泄愤

  早报讯 “在台东八路一家饭店门口,一连6辆车被砸碎了后车窗,包括‘宝马’和‘奥迪’!”昨天上午7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发现这起意外时事发现场已经围了不少人,但谁也不知道车是怎么被砸的。就在人们猜测原因时,宝马车的车主先走到自己的车前,打了一通电话后开车离去。奥迪车的车主根本没预料会发生这样的事,下楼后打开车门准备开车,经过众人的提醒后,才发现自己的爱车被砸,随后打电话报警。据刘先生介绍,车子只是后窗损坏,车内物品并没有丢失,基本能排除小贼为财物砸车的可能性。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有4辆车停在原地,除了 “奥迪”、“尼桑”、“丰田”等中高档的私家车外,还有一辆出租车也被砸碎了后窗。“没有和谁结仇,而且我是停在自家车位上,搞不懂是怎么回事。”“尼桑”车主王先生摇着头说,住在附近居民楼上的他也没有听到任何异响。

  记者采访中,知情人宋明(化名)向记者和车主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原来昨天凌晨1时左右,有几名青年在附近喝酒。几个人喝到凌晨3时30分左右时,两名醉酒的男子发生了争执,很快动起了手。一名吃亏的男子随后抄起了一个板凳,想去砸对方。冲突的另一人看局势不利于自己,就逃离了小酒馆。挨了打又没地方出气的男青年就开始砸路边的汽车,然后扬长而去。据车主们介绍,损失最大的是“宝马”车主,修车估计要花5000元左右。警方提醒肇事者,尽快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并赔偿车主的损失,以免面临更为严厉的处罚。(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