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宁路车祸受伤女孩性情大变 医生助其走出阴影

来源:QTV-- 2013-06-26 12:39:24 字号:TT

长宁路车祸受伤女孩性情大变 医生助其走出阴影

小佳怡的妈妈陈女士躺在病床上

长宁路车祸受伤女孩性情大变 医生助其走出阴影

小佳怡的妈妈陈女士受伤较重

    昨天节目报道了,在长宁路车祸中受伤的七岁的小佳怡因为面部受伤,变得不愿开口说话,让家人很担心。今天记者请来了心理咨询师,到八医对小佳怡进行了心理辅导。

    上午十点,记者和心理医生马森一起来到病房,姨妈带着小佳怡去检查伤口了,只有陈女士一个人在,说起女儿的状况,做母亲的很担心。

    6月22号那场发生在长宁路的车祸,让七岁的小佳怡性情大变。她和妈妈看完演出往家走的路上,被越野车撞倒,出于母亲的本能,陈女士在关键时候推了女儿一把,尽管没有致命伤,但小佳怡的面部严重擦伤。几天来,往日活泼开朗的女儿就像变了一个人,不愿意和妈妈交流,也不愿意见陌生人。

    经过马医生的劝说,陈女士总算松了口气。这边正说着呢,检查完身体的小佳怡回到了病房,可一见记者,孩子的反应,出乎大家的意料。

    小佳怡拒绝和记者交流,坐在床上直喊自己的小姨。记者决定,让马医生和小佳怡单独交流。

    小佳怡用衣服蒙着头,不肯让任何人看到她的伤口,回答问题只用手势。不过,相处了半个小时,心理医生觉得佳怡的情况并不算糟糕。

    医生说,小佳怡从身体到心理都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家人要懂得孩子的心理,慢慢的引导她走出阴影。

    下午两点,记者再次赶到交警事故科,肇事司机刘某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仍然没有出来,如何处罚暂时没有定论。

    肇事司机刘某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仍然没有出来。出事之后逃离,次日再回来,我们也不应该有罪推断到这位师傅就是沾酒了,去醒酒了,这样对她不公平,但是怎么能让以后,这样的司机不敢随便逃离现场,给后面的事故认定带来如今大家面临的这样一种结果的难产?我想,应该有人进行一下思考。对于这起飞来横祸,我们也希望小朋友和其他伤者能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