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街激情开幕 铁下巴孙朝阳顶18啤酒箱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3 07:46:22 字号:TT

    昨晚,“铁下巴”孙朝阳亮相2013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暨啤酒狂欢周,下巴顶冰箱、18个啤酒箱等绝技将市北区长宁路啤酒街引爆,台湾特色小吃则让登州路啤酒街沉醉在“舌尖上的盛宴”。

    区划调整后,市北区南有登州路北有长宁路,从昨晚开始,两条啤酒街将南北呼应、两街联动,共同开启“激情畅饮、欢聚市北”啤酒狂欢季。

    据介绍,昨晚至7月7日,在长宁路啤酒街的狂欢周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与啤酒“共舞”,在主城区北部制造“快乐磁场”;登州路啤酒街上将有20多种台湾美食“助阵”。7月8日至9月30日,两条啤酒街将进入正常的“啤酒花园”时段,为岛城的夏日旅游“助威”。(记者 张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