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主教堂广场石砖地被掘 工人称要重新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6 15:21:51 字号:TT

天主教堂广场石砖地被掘 工人称要重新铺

历史悠久的浙江路教堂广场石砖地被掘

天主教堂广场石砖地被掘 工人称要重新铺

浙江路教堂广场再次变身工地

天主教堂广场石砖地被掘 工人称要重新铺

浙江路教堂广场石砖地被掘 工人称要重新铺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百年历史的浙江路教堂广场石头地面全被刨开了,惨不忍睹。是否是管道施工殃及了重点文物呢?本网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调查。

    作为青岛最著名的老建筑之一,浙江路教堂门前是婚纱拍摄的胜地,终日人流密集。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整个广场的确成了工地,一块块铺地石砖被掘开,堆放在一起,现场几十名工人在施工。那些被挖掘出来的石砖长20厘米,格外厚实,但年代无法判断。

    记者采访了一位施工人员,询问是否是因为管道施工而破坏地面,这位工人解释说:“这几年因为多次管道施工,教堂门前的石头路面特别坎坷,不好走了,我们这次施工就是要把石头砖挖出来重新铺。”他随后展示了已经重铺过的地面,果然较之前平整了很多。(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