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D魔幻艺术展首次驾临青岛 本网送福利(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8 10:05:44 字号:TT

3D魔幻艺术展首次驾临青岛 新闻网送福利(图)

3D魔幻艺术展首次驾临青岛 新闻网送福利(图)

3D魔幻艺术展首次驾临青岛 新闻网送福利(图)

免费体验券获取方式

微博活动链接:转发并关注青青岛社区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2张

网友活动链接:做任务赢金币 兑换3D魔幻展票

版主活动链接:《青岛国际3D魔幻艺术展》版主免费参观报名

团购活动链接:原价60元《青岛国际3D魔幻艺术展》门票仅售50元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推开古埃及的神秘石墙,被跆拳道手一脚踢飞,坐在匹诺曹的长鼻子上,拳击玻璃窗后的木乃伊……这一切不再是钉在墙上的照片,而是可以触手可及并身临其境的“探险”。据悉,今年7月4日至9月1日,国际3D魔幻艺术展驾临青岛奥帆博物馆,市民可以零距离体验神秘而神奇的3D空间。

    谈起源:60年代幻视艺术运动

    3D魔幻艺术起源于60年代的幻视艺术运动,艺术家用手中画笔配合最新技术,辅以灯光折射与创新构想,打破二维视觉界限,让观者视觉与平衡感产生“错觉”,生成视觉认知盲点,随着观看角度不同,欣赏作品的心里感知也随之起伏变化。

    在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3D魔幻艺术展无不观者如堵、一票难求;近期巡回北京、天津、杭州、济南等内地城市,也都迅即成为城中热议话题,掀起观展热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