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街一周喝掉80吨啤酒 烤肉店一天赚近三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8 15:03:44 字号:TT

    背靠长宁路明清百年老街巷,喝着一啤直供的新鲜扎啤,每晚还有劲歌热舞、互动游戏,下点小雨也挡不住大家的参节热情。昨天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开街以来,登州路、长宁路两条啤酒街上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喝掉啤酒80吨。未来一周,市民可在长宁路看表演玩嘉年华,也能在登州路品尝台湾士林夜市小吃。

    烤肉店一天赚近三千

    “我觉得来青岛就必须到啤酒街喝一场,在这才能感受纯正啤酒文化。”西安游客孙孟告诉记者,一来到登州路啤酒街就感受到狂欢气氛。 “我平时就爱啤酒,能在长宁路喝到直供的一啤可真爽! ”市民张驰兴奋地说,喝着纯正青岛啤酒,再来几串烤肉筋,比吃满汉全席还要畅快。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青岛啤酒街开街以来,登州路、长宁路两街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喝掉啤酒80吨。“我们是小本买卖,但生意相当火,开业第一天就赚了2600多元! ”长宁路啤酒街一家韩式自助烤肉店老板吴野表示,明年开街他要继续来开店。

    社区大妈组团来喝酒

    昨日下午5时许,长宁路啤酒街内已人声鼎沸。露天畅饮区,记者看到连着三大桌坐满了几十个大妈,干杯声此起彼伏。“我们都是河西社区的居民,啤酒节开幕了,特地组织40多名老年人来热闹一下。”今年52岁的王彩华说,在长宁路啤酒街喝酒的同时,逛一逛原汁原味的明清老巷子,也能品味老青岛的历史。

    啤酒狂欢周开幕以来,多了几个阴雨天,却没挡住周边市民狂欢的脚步。“我们就在附近住,开街后已经连续来了四晚上了。”家住台柳路的市民王磊告诉记者,为期两周的“啤酒狂欢”期间,长宁路啤酒街每晚都会举办特色主题夜,如啦啦宝贝炫舞之夜、千人够级大赛、摇滚之夜、劳模之夜和纳凉晚会等。(记者 刘琴 于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