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勇士下海救人受伤 获救女子不谢玩失踪(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9 06:59:19 字号:TT

女子掉海获救不谢而别 三勇士受伤

  早报讯 昨天清晨5时左右,一名年轻女子在五四广场南侧海域游玩时不慎落入水中,大声呼救的女子引起了晨练市民的注意,最终在热心市民和120急救人员的联合救援下,落水女子成功脱险。被送到401医院经过简单处理后,这名女子没有透露任何身份信息匆忙离去。

  海中传来求救声

  “一名年轻女子坠入五四广场前面的大海里了,已经有两名过路人下海救援了!”昨天清晨5时25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正在海边散步,突然海面上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呼救声,他跑到海边一看,发现在离岸五六米的海面上,一名年轻的女子随着海浪起起伏伏,双手在水中不断乱舞,从女子的动作来看她求生的欲望很强。但因此时广场上人不多,大多是出来锻炼的老人,他们只能帮着喊人。

  此时,两名男子拿着救生圈走到岸边,向落水女子抛投救生圈,可是因为海中浪大,加上这名女子不会游泳,她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抓到救生圈。眼看着女子打水的力量越来越小,两名男子先后跳入水中。

  为护女子勇士受伤

  接到王先生的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下水救人的两名男子都已经离去,说起救人的过程,目击者刘先生不断对下海救人的勇士竖大拇指。“两个人在救人的过程中衣服都湿透了,身上还多处划伤,但救上人来以后,两人就悄悄离开了。”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据了解,两人下水时,落水女子已经离岸大约十几米远,在水中将女子拖到岸边让两名救援人几乎耗尽了所有体力,此时又一名男子下到堤岸救援。两名男子在水中成了女子的靠背,他们用身体抵住女子将她推上岸,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后背都被岩石和海蛎子外壳划伤了。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也加入了救援的队伍中,最终众人合力将女子救上岸。在女子被抬上120急救车后,两名参与救援的男子悄悄离开了现场。

  “两人都已经60多岁了,骑自行车锻炼的男子姓李,每天都骑车、游泳锻炼,另一名男子不知道姓啥,但是好像住在盐城路附近,每天都来海边锻炼!”知情人王先生介绍说。记者在岸边询问了许多目击者,无人知道两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被救女子匆忙离院

  随后记者赶到了401医院,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被救的女子已经离开了医院。医护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落水女子刚送来的时候不断地颤抖,话很少,而且因为落水受到了惊吓所说的话没人能听清。在情绪稳定后,不论是警察问询,还是医护人员了解情况,这名女子都是沉默,就连落水的原因也不说。“就知道姓牛,其它信息啥都不知道了。”医护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在体力恢复后,这名女子就匆匆走出了急诊室。(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