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沿海一线浒苔来势汹汹 清理任务严峻(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29 06:01:01 字号:TT

沿海一线浒苔来势汹汹

    从前天晚上开始,前海一线就出现了大量的浒苔,从最西面的团岛湾一直到东面的石老人海水浴场,都不同程度受到了浒苔的影响,今天,记者沿着前海一线走了一趟,领教了浒苔的来势汹汹。

    过了一夜,团岛湾的浒苔大军又增加了不少,岸边的浒苔面积,有两三个足球场大小。

    赶上涨潮,环卫工人没法下海,大伙只在堤坝上清理,将浒苔装包,然后再用吊到货车上。

    离开团岛湾,记者又来到栈桥六浴,昨天刚清干净的沙滩,又被堆满了。 跟团岛湾、六浴相比,一浴的沙滩和海面,明显干净许多,再往东走,大量浒苔又出现在三浴的沙滩上。

    从音乐广场到五四广场再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大量漂浮在海面上的浒苔,随着潮涌一窝蜂的上了岸。    

    记者在八大峡码头坐上了一艘游船,远离岸边的海域,仍然有大量浒苔聚集,有渔船正在忙着打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的浒苔量,比前几天都要大,清理任务仍然很严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