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9中新校:定址惜福镇 建游泳池天象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30 06:47:52 字号:TT

青岛39中新校

  早报讯 青岛39中新校区落户城阳惜福镇,记者昨天获悉,新校区规划方案已经确定,将分为教学区、运动区和生活区三个功能区,规模为90个高中教学班,可接纳4500名高中生就读。

  配陶艺教室和天象馆

  新校区位于铁骑山路以南、付家埠社区以北,靠近千禧国际村。规划建设中,39中项目将传统的普通教室升级为更为人性化、现代化的多功能教室,而且每个班级的普通教室均安装新风系统的吸顶式空调。教学区除了普通教学楼,还有艺术教育中心、海洋科技楼、多媒体网络中心、实验楼、文史图书楼等。

  其中,艺术教育中心有多媒体音乐教室、舞蹈排练厅、合唱排练厅、国画书法教室、陶艺教室、动漫室等,还有1间可容纳800人、约1800平方米的阶梯式小剧场;海洋科技楼将建海洋教育展览室、海洋实验室等,还将设置一间180平方米的天象馆;多媒体网络中心还有录播教室、语言试验室、机器人教室、导播室、演播室等。

  建体育馆和游泳馆

  运动区位于新校区西侧。将在室外配建400米环形跑道的田径运动场,运动场中间是标准足球场。田径场地南侧,将配备标准篮球、排球场地共18片,乒乓球台20个,还有其他配套运动健身器械等。

  除了户外场地,39中还将规划1座体育馆,包含综合体育场馆及游泳馆等基本功能。综合体育场馆可容纳全校师生举行会议或者演出,观众席位设计可满足2600人使用。场馆内有一个篮球场,兼用排球场,四个羽毛球场、一个乒乓球室,还有柔道馆、健身区等。室内游泳馆的使用面积将达到2000平方米,设置标准为25米8道的游泳池。馆内,更衣室、淋浴室等配套用房一应俱全。

  宿舍采用太阳能淋浴

  生活区主要是食堂、宿舍、洗衣房、公共浴室等生活配套。学生餐厅能够同时接纳2400名学生就餐,教师餐厅能够同时容纳200人。除了师生就餐等基本功能外,还会考虑满足学生小型集会、社团活动等功能。

    学生宿舍的住宿规格为4人间,两个4人间为组合将配备一个卫生间,里面还设有淋浴。公寓楼将采用太阳能节能技术,为教师与学生洗浴等提供便利。学校所有室内,冬季均将实行集中供暖。(记者 王涛 通讯员 于宗水)

    惜福镇学区房 天一智慧之城洋房均价55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