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人夜间散步坠两米深井 盖井铁板被偷走

来源:QTV-今日-- 2013-06-30 08:49:04 字号:TT
老人散步坠井

    沙子口村的王老先生今年70岁,每天晚饭过后他都喜欢外出散步,可昨晚,他在散步途中一脚踏空,大半个身子掉进了路边的古力井内。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求助电话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在场的两名年轻人拉了上来。

    记者移开古力井上的覆盖物,看到里面已经用水泥砌好,旁边还有4个供上下用的铁蹬子。

    那么,这个古力井为什么没有井盖呢?记者找到一旁正在进行道路施工的人员了解情况。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路边正修筑的古力井分污水、雨水、再生水和自来水4种用途,王先生掉进去的那个古力井3个月前就修好了,因为道路施工尚未结束,所以之前一直用铁板盖着。

    对此,记者也向路边的经营业户求证过。

    目前,施工方让王先生先去医院看病,治疗费由施工方承担。

    施工人员还告诉记者,这些盖古力井的铁板最近已经丢了30多块。

    在这也希望这些拿走铁板的人,能赶紧收手,别让无盖古力井再害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