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微信交友疑遇托 咖啡店消费460元(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7-01 07:06:09 字号:TT

男子微信交友疑遇托 女子咖啡店消费460元

男子微信交友疑遇托 女子咖啡店消费460元

男子微信交友疑遇托 女子咖啡店消费460元

    今天早上,市民李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前两天自己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女子,双方聊了没几句,对方就提出要见面吃饭,可吃了顿午餐后,第二天就生断了联系。李先生怀疑自己遇上了“托儿”。

    李先生说,6月22日那天,自己路过重庆路,一名女子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找到了自己并加为好友,随后两人用微信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后,就相约来到了重庆路和金水路路口的一家咖啡厅。

    两人坐了五六分钟,女子说有事起身离开,李先生一结帐,居然花了460元,他赶紧拔打对方电话,可怎么也打不通了,李先生只好离开。可他越想越不对劲,一小时后再次返回这家咖啡厅,居然看到这名女子正和几个朋友站在路边。

    第二天,女子提出让李先生给充50元Q币,在遭到拒绝后,就再也没有接过李先生的电话。中午,记者找到了当时两人吃饭的咖啡厅,不过服务员提供的菜单上确实有个460元的套餐。

    虽然并没有证据表明这名女子是不是咖啡店里的托儿,不过对于李先生来说,确实是交友不慎被忽悠了。

    毫无疑问,现在微信以其方便、快捷、及时、多功能,已成了大家交流的重要手段,但有时候也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所以微信交友还是要谨慎一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