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区政务微博"@青岛市市南区发布"上线开通

来源:-- 2013-07-01 09:32:30 字号:TT

青岛市市南区政务微博“@青岛市市南区发布”上线开通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市南区政务微博“@青岛市市南区发布”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正式在新浪微博上线开通。

    @青岛市市南区发布 是市南区区委区政府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运用网络服务群众的又一重要举措。@青岛市市南区发布 官方微博定位为宣传市南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新阵地,回应民生热点、突发事件和展示各街道、各部门亮点工作的新窗口,及时为群众提供学习、工作、生活服务信息的新渠道,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理网上各类意见、建议和诉求,解疑释惑,引导舆论的新平台。

    作为市南区政务微博,@青岛市市南区发布 将倾力打造集文字、图片、视频于一体的多媒体微博平台,通过重要信息权威发布和解读、网络问政服务和监督、民生热点回应和互动、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特色亮点宣传和推介、区域形象塑造和展示、网络活动组织和实施,彰显青岛市市南区的独特城区魅力,畅通网民诉求渠道,推进网络问政和服务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