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反光镜惹恼醉酒大厨 一口气掰五辆豪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4 15:08:28 字号:TT

反光镜惹恼醉酒大厨 一口气掰五辆豪车

反光镜惹恼醉酒大厨 一口气掰五辆豪车

反光镜惹恼醉酒大厨 一口气掰五辆豪车

反光镜惹恼醉酒大厨 一口气掰五辆豪车

    停在路边的五辆高档汽车,一夜之间后视镜全都消失不见,这是7月3日早晨发生在登州路20号附近的一幕,车主以为是专门偷后视镜的大盗瞄上了自己的爱车。昨日上午,记者获悉,掰掉后视镜的男子是一名醉酒厨师,只因为他在回家时让后视镜碰了一下。这名厨师随后迫于警方的压力投案自首。

    一夜之间五车后视镜消失

    “我早晨下去开车,一看俩后视镜都没了。 ”昨日上午,家住登州路20号的市民姜先生告诉记者,一大早他便发现自己的汽车后视镜被盗,此外,还有四辆车的后视镜也消失不见。 “这贼的手法很专业,整个后视镜一丁点残余都没有,掰得干净利索。 ”说起来姜先生有些气愤。随后,姜先生打电话给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表示后视镜不在承保范围之内,没法赔付姜先生。姜先生又咨询了4s店,维修人员表示一个后视镜造价2500元。 “我这无缘无故就要损失5000元钱,让谁不心疼。 ”姜先生很无奈,他与其他车主一起报了警。民警表示已经接到报警,他们勘察了现场,并登记所有车主的联系方式。因为还要急着上班,姜先生只好打车去了单位,其他几名车主干脆开着车去了修理厂。

    受损车全是高档汽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登州路20号,很快记者便找到了姜先生的雷诺汽车,只见两个后视镜的位置已经变得光秃秃的,只剩下几根电线。除了后视镜消失,整个车身上并没有其他伤痕。姜先生停车的位置是一家单位门前的停车场,按理说停在这个位置并不会影响行人通行。在以往的盗窃后视镜案件中,有窃贼曾留下纸条敲诈车主,而姜先生表示,他并没有看到车上留有纸条,受损的汽车全都是高档汽车。

    “我觉得他偷的都是可以自动伸缩并带有电加热功能的后视镜,这些后视镜价格都比较昂贵,有两辆受损汽车中间有一辆夏利轿车,夏利轿车的后视镜就好好的。 ”

    记者现场咨询了周边的居民,居民表示之前并没有发生过此类事情。

    原是醉酒厨师泄愤惹祸

    昨天上午11时,姜先生给记者来电,称派出所民警已经联系他了,偷后视镜的窃贼已经被民警抓获。记者随后咨询了登州路派出所民警,民警表示,掰后视镜的男子的确已经到案。经查,该男子彭某,今年24岁,平度人,是登州路某酒店厨师。7月2日晚,彭某和朋友在登州路酒店喝酒,一直喝到至7月3日凌晨1时,彭某自己喝了八九斤啤酒,走路都已经踉踉跄跄。回到宿舍后,他发现没有香烟了,遂下楼去买香烟。当走到登州路和松江路路口停车场时,被一辆车的反光镜碰了一下,疼痛难忍,彭某恼羞成怒,一口气将5辆车7个反光镜掰断,其中有的扔在现场,剩余六个拿回宿舍。凌晨3时许,停车场看车人员发现后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得知,嫌疑人到停车场后,与在此停车的一名司机交谈过。民警遂找到该司机,问明当天凌晨和他交谈的男青年的情况,并告知司机通知该男子到派出所投案。迫于警方压力,早晨10时许,彭某拿着六个反光镜到派出所投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