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遭大奶谩骂恼羞成怒 泼柴油同归于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4 15:18:01 字号:TT

小三遭大奶谩骂恼羞成怒 泼柴油同归于尽

小三遭大奶谩骂恼羞成怒 泼柴油同归于尽

    “不让他来找我,我就点柴油大家一起死。”7月2日晚,在辽阳西路上的一家铁艺店内,一名女子扬言要与店老板娘同归于尽。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成功劝解该女子,避免了一场因情感纠葛导致的悲剧。

    当晚7时30分许,浮山新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警称,在辽阳西路上的一家铁艺店内一名女子拿着一桶柴油要放火,记者随民警赶至现场。记者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店门口的一张椅子上,边上放着一个塑料桶。 “让她出来见我,再不出来我就泼柴油,大家同归于尽!”这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

    民警一边劝解该女子,一边在现场周围拉上警戒带,并对人员进行疏散。记者了解到,今年初,女子小张与铁艺店已婚老板郑先生相识,两人瞒着郑先生的妻子发生了恋情。7月2日,郑先生本答应小张到她的住处给她做饭,共度一进浪漫晚餐。没成想,郑先生还没到小张家,就被妻子发现了两人的关系,要求郑先生解释。郑先生无法脱身,告知小张二人的关系暴露。

    随后,郑先生的妻子发短信漫骂小张,被羞辱的小张情绪激愤,一时头脑发热就买了两升柴油,到铁艺店内找郑先生的妻子理论,希望能吓到郑先生的妻子,让郑先生再来见她。但郑先生的妻子并未在店内,员工打电话报警。

    民警了解事情原委后,耐心的劝导了小张。“放火解决不了问题,你在这里威胁她,受威胁的反而是其他人的生命安全。”谈判工作进行约半个小时后,小张心情渐渐平复。民警趁其不备,将手中的柴油桶夺下。随后,民警带她至派出所。通过民警的教育,小张表示一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再冲动做事,好好处理感情问题。(记者 汤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