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打死女邻居后服毒自尽 只为一条水泥路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04 17:09:33 字号:TT

    莱西东军寨村一名男子将女邻居打死之后,又服毒自杀,酿成了无可挽回的惨剧。

    两天来,46岁的徐建学就这么一直跪在家门口,呼喊着妻子的名字。地上的血迹依然清晰,可妻子却再也回不来了。

    回忆起前天早上发生的那一幕,徐建学泣不成声,当时他站在马路上和人聊天,远远的看见妻子在家门口,和邻居徐晓杰争吵起来,眼见俩人吵得越来越凶,徐建学赶紧跑过去想拉架,可谁知,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把他惊呆了。

    此时,徐建学的大舅子刚好路过,眼前的景象把他吓坏了。

    徐家人赶紧报了警,随后110、120赶到,可孙红梅已经没有了呼吸。等警方追到行凶者徐晓杰的家里,打开房门时,发现徐晓杰躺在院子里,也是奄奄一息。

    面对哥哥,徐晓杰的临终遗愿,竟然只求速死。

    徐晓杰死后,妻子受到严重精神刺激,被送往医院救治,家人不愿告诉我们她的联系方式。一墙之隔的两家邻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竟然在一天之内,全都家破人亡,事情的起因究竟是为什么?徐晓杰临终前的那几句遗言又是什么意思呢?

    一墙之隔的两家邻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竟然在一天之内,相继家破人亡,事情的起因究竟为何?徐晓杰临终前的那几句遗言又是什么意思呢?徐晓杰死后,他妻子的精神受到严重刺激,被送往医院治疗,家人不愿透露她的联系方式,我们只能试着从其他方面进行了解。

    徐家人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家门前的这条水泥路。徐建学和徐晓杰从小一起长大,成家后两人又成了邻居,两家人关系一直很好。

    以前,村里全是土路,各家都在门前挖个小沟流下水,尤其是下雨天,道路变得更加泥泞。去年春天,村里统一修路,徐建学家门前的这条土路变成了水泥路,大伙都很高兴,可很快大家就发现,这路修的有问题。

    这条路东西两边高,中间低,一下雨水都往中间走,可奇怪的是,当初修路时,除了路东头的几户人家,其他家都没有修下水道。

    没过多久,徐建学就发现,邻居徐晓杰在家门前修了一条土坝,正好把两家隔开了,这样一来,东边下来的水就全堵在徐建学的家门口了。

    一年过去了,土坝依然存在,眼看雨季又来了,这条土坝成了徐建学的眼中刺,为了出这口气,徐建学想到了一个办法。

    你堵水,我就堵路,原本和睦的好邻居变成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前天早上的一件小事,将积聚已久的矛盾,终于引爆了。

    血案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两名当事人都已经去世,具体情况没人能知道。如今,徐家人只想问明白,当初修建水泥路时,村里为什么不给预留下水道?记者随后找到东君寨村委,可是大门紧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