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痴情女为爱自杀 一个求婚被拒一个失恋受刺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6 07:10:55 字号:TT

  一个是想结婚男友拒绝,一个是头次谈恋爱被分手,两名痴情女子一个要跳海寻死,一个要割腕自杀,不但让好心人担心不已,更让警方费尽心思救下,还当起了心理辅导师。

  早报讯 看到身边的朋友陆续订婚结婚,临沂女子车某着急了,再次找到男友要求结婚,遭到拒绝后竟然跑到了海边跳海。前天,接到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跳到海里拦下车某。

  两民警救起轻生女

  “石老人海水浴场附近有个女的跳海自杀了。”4日下午5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接到市民张先生求助电话,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已经走至离岸边数十米远的海中,海水已经淹到其脖子位置,两名男青年正在水中拉扯着该女子,女子却不愿上岸,使劲地反抗着想要挣脱两名男子。见状,两名民警穿着衣服跳入海中,和两名男青年一起将年轻女子控制住,带到岸边安全的地方。

  此时,天上还飘着小雨,气温并不是很高,女子的衣服全部浸透,冻得全身发抖,说话一个劲儿地发颤。见状,民警找来衣服给女子穿上,并将女子先带回派出所。下午6时许,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劝说,终于打开了女子的心结道出实情。

  逼婚被拒想结束生命

  原来,女子姓车,24岁,临沂人,在青岛某公司上班,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身边的朋友都已经订婚或结婚,而交往了一年多的男朋友小李却并没有结婚的打算,这让小车非常伤心,几次和男朋友谈判未果后,小车觉着男朋友根本不爱她。7月4日下午,小车再次和男朋友商量结婚的事被拒绝后,小车独自一人来到海边想跳海来结束年轻的生命。当晚6时许,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终于联系到车某的同事,这才接走了车某。(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于九州)

为爱痴狂她割腕自杀

早报讯 “我家旅馆里有一女孩割腕自杀!”前晚9时,流亭派出所接旅馆老板陈先生报警,民警迅速赶到位于汽车北站东侧的一家旅馆,却没有见到自杀女孩。随后,警方又接连接到两起报警,都是针对同一个女孩。最终,民警在汽车北站找到她,原来,20岁女孩小李因失恋欲轻生,却在自杀过程中因好心人阻止而一波三折。

失恋女孩旅馆里割腕

前天中午,女孩小李走进仙家寨一家小旅馆。“当时,她特意选了一间可以上网的房间。”旅馆老板陈先生说,晚上,她突然跑出来求助,说自己和男友闹别扭,男友不理她,希望陈先生能用自己的QQ号联系。晚9时,小李再次将陈先生叫到房间,央求他给男友打电话。这时,陈先生发现,小李说话已经犯迷糊,再看电脑桌上,赫然摆着一瓶安眠药。“你女朋友吃药了!”陈先生匆忙拨通电话。“我不认识她!”听到手机中的回话,小李突然起身,拿起一把水果刀划向手腕,陈先生急忙阻拦,血瞬间流出来,幸亏伤口不是很深。

好心人接连报警

报警后,还没等民警赶到,陈先生就将她送到医院。“有个受伤的女孩从医院跑了,请你们留意一下!”在旅馆门前,民警又接医院打来的热心电话。医护人员说,送到医院后,女孩拒绝施救,还拼命反抗,医护人员给她简单包扎,可趁人不注意,她又跑出医院。“这里有个女孩,四处打听附近有没有河流或水井,怕是要自杀!”不久,汽车北站附近一名路人又打来报警电话。最终,民警在北站附近找到坐在路边的小李。“当时,她正一个劲打着电话,也不管对方接不接,手腕上还缠着纱布。”民警说。

民警联系男友化解怨气

随后,民警将小李带回派出所。原来,20岁的小李来自河南,4个月前到城阳打工,这是她平生第一次独自外出。没想到,3个月前,她工作的企业突然倒闭,为了生活,只好临时找了一份替企业发传单的工作,期间,认识了现在男友。可交往一段时间后,男友以双方性格不合提出分手,这是小李第一次谈恋爱,一时想不开就闹出这么一幕。

为了解开她的心结,民警与其男友取得联系。“没想到她真会自杀,可感情的事不能勉强。”随后,男友要求电话和她交谈。电话持续了10分钟,放下电话,女孩情绪好多了,她表示自己已经想明白了。随后,警车将她送到朋友住处。 (记者 王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