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宁路啤酒街引来淘金客 烤肉摊一晚赚7000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6 14:03:28 字号:TT

“每年6月我们都来市北练摊”

  “以后,每年6月我们都要来新市北练摊! ”在长宁路啤酒狂欢周上,“铁杆商户”董学姝和她的“老青岛烧烤”在长宁路出了名。精品烤猪肉2.5元/串,亲民价让小肉串烤成了大生意,据说最火爆一晚竟有7000多元进账。据悉,不少铁杆商户去年就在长宁路练摊,他们表示明年还要继续“淘金”。

  “肉串放在烤架上不要太频繁地翻面,否则会影响肉质。 ”昨日下午1时,记者在长宁路见到了董学姝,她手里拿馒头啃着,嘴里却在传授店员烤肉窍门。 “虽然晚上客人多,但我和伙计们基本上从一大早就开始忙,到市场买肉菜,回来清洗加工。 ”董学姝说,所有“老青岛烧烤”的烤串都由她精心挑选并串好。

  董学姝去年就来长宁路练摊了,今年更让她大赚一把。 “最多一天能卖2000串,这就 7000多元。 ”她说,啤酒节期间每天营业额在 3000元以上,请了十几个伙计都忙不过来。烤猪肉、羊肉、鲅鱼、秋刀鱼……董学姝烤肉店的菜谱看似普通,可出自她手的烧烤里面有门道。 “我老公以前是厨师,肉串都是用他的秘方腌的。 ”

  本周末青岛天气不再是凉爽的20℃,桑拿天上哪纳凉?来长宁路啤酒街!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获悉,周末长宁路狂欢周更精彩。坐在啤酒大棚内,与亲友喝着鲜扎啤看歌舞,快来避暑。刘琴 于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