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身主义女子遭遇家暴 妻子酗酒吸烟激怒丈夫

来源:QTV-- 2013-07-07 16:33:23 字号:TT

    家住鞍山路的王女士,找到我们,哭诉了她不幸的家暴遭遇。忍气吞声很多年,饱受丈夫折磨的她,再也忍无可忍,终于决定放弃沉默。穿过这条小巷,再向右一转弯,不远处的这座小平房,便是王女士在青岛廉价租来的家。一瘸一拐,走走停停。短短几百米的路程,王女士一走竟是十几分钟。弱不禁风的瘦小身体,似乎再也经受不了更多的伤痛了。

    几天前的那个凌晨,王女士被丈夫拖出家门,不由分说就是一顿疯狂的拳打脚踢。丈夫的暴力殴打,吵醒了熟睡中的邻居,更让精神早已濒临崩溃的妻子,伤心欲绝。四岁半的儿子,倚靠在妈妈身边,睡得很香。年幼的他,此时此刻一定不知道亲爱的妈妈,内心正在经受着怎样的煎熬。说起这次自己被打的原因,王女士哭笑不得。前几天,小姑子和小叔子家发生的一件蹊跷事儿,成了夫妻俩矛盾爆发的导火索。

    王女士回忆,某天深夜,小姑子和小叔子家,同时被人反锁了家门。第二天晚上,小姑子的丈夫出门查看情况,把徘徊在家门口的小贼抓了个正着。本以为,蹊跷事儿总算是水落石出了。可谁成想,后来,丈夫的家人竟把怀疑的目光,聚焦在了王女士身上。莫名其妙被冤枉,到头来还遭到丈夫一顿痛打。王女士的心情,就像这不足十平米的拥挤小屋一样,压抑到几近窒息。她想,这段从最初就不该开始的婚姻,或许,真的是走到尽头了。

    原来,自打成人后,面部轮廓硬朗、声线相对较粗的王女士,便一直坚持“独身主义”,也就是所谓的终身不嫁。身为一个女人,如此不寻常的婚恋观,究竟从何而来呢?不婚主义的王女士,最终为什么又选择了婚姻?难不成,这是她向命运做出的妥协?为了让年迈的老母亲安心,更为了给所有家人一个交待。五年前,一直对婚姻极度排斥的王女士,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两人同为临沂老乡,对方也同样没有过婚史。这样的结合,在外人看上去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结婚那一年,王女士已经41岁。上天,似乎格外眷恋这对新婚夫妇。生理状况特殊且高龄的王女士,竟然很快有了身孕。这个消息,让全家人喜出望外。本以为,肚子里的小生命,能够让丈夫对自己关怀备至。可从怀孕到生产,丈夫的冷漠与吝啬,让王女士越来越不相信婚姻了。王女士永远记得,初十产子,初九竟挨了丈夫狠狠的一记耳光。往后的日子里,丈夫骂了自己多少回,打了自己多少次,她早已数不清。她只是自嘲:这段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从仓促的开始到濒临结束,仅仅用了五年的时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