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怀孕后屡次遭家暴 怀揣两万元离家出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1 13:00:31 字号:TT

频遭丈夫揍 孕妇来青闹轻生


  因为在家中频频遭到丈夫殴打,泰安的刘女士对家庭失去了信心。近日,当已经怀上二胎的她再次遭到殴打后,刘女士带上两万元现金,从家中逃到了青岛,正当她准备轻生之际,宾馆老板发现了苗头及时报警。

  5月8日晚11时许,阜新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四方长途站附近某旅馆老板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有一名女子精神状态不好可能有轻生的意图。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旅店老板介绍,住在店内的一名女子自住进来之后就一直没
有出门,不像是来青岛旅游的,更不像是在青岛有亲戚的样子。旅馆老板在偶然的聊天过程中,曾听她“不想活了”,这才赶紧报警。

  民警找到这名女子了解到,35岁的刘某是泰安人,目前已经有了身孕。在老家泰安时,丈夫经常打她,原本忍气吞声的她以为为丈夫家生了孩子情况就会好转,但生了儿子后丈夫依然打他,现在她又怀了二胎,没想到丈夫依然没有减轻对她的殴打。最近一次丈夫打了她以后,她决定带上家中的两万元现金离家出走。民警与其沟通了近3个小时,女子终于表示不会做傻事,以后会通过正规途径反映家庭暴力,维护自己的权益。民警随后将女子带回了派出所,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5月9日一早,女子的家人赶到青岛将女子接走。(宋新华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