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韵达快递成慢递投诉不断 同城件一周仍未送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9 06:35:06 字号:TT

  随着网络购物日益发达,快递已经成了不少市民购物时常用的收货方式,可是快递的服务质量却让一些市民感到头疼,快递甚至变成了慢递。“网上查询发现,快件7月1日就送到了韵达大尧公司逍遥路服务部了,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收到。”市民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我是从浙江的一家网店买了件衣服,从买东西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天了,到现在还没有送过来。”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网上查询订单号发现,快件6月28日已经从浙江浦江县发货,通过韵达快递送到了分拨中心。7月1日,快件就被送到了韵达大尧公司逍遥路服务部,可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过去一周了她的快件还是没有人给送。无奈之下,王女士的丈夫迟先生只好亲自到服务部找自己的快件。“我去的是青大一路的服务部,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我们的快件,问服务部的工作人员他们却说不知道。”迟先生告诉记者,而他联系相关负责人时,电话却很难打通。“打通了电话,人家也没有给我什么解释,就是让我等着。”王女士气愤地说。

  随后,记着联系了韵达快递客服电话,但迟迟没有得到他们的正式回复。昨天下午5时40分左右,客服人员打来电话称,目前青岛这边的韵达快递公司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导致有些客户的快件没有收到。目前,他们已经与快递寄件人和迟先生取得联系,正在协商具体解决事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