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仿真枪居民楼上坠落 差点砸中楼下孩子(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9 06:32:49 字号:TT

高仿真枪居民楼上坠落 差点砸中楼下孩子

  年轻的母亲带着三四岁的孩子往家里走,突然楼上掉下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她吓得赶紧护住两个孩子,坠下的物体砸在离他们身边1米外的甬路上,碎片溅起落在他们的身上。前天晚上6时左右,大沙路附近的一处小区内发生高空坠物事件,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居民围过去查看坠落物体时,在周围找到了塑料的枪柄,才知道这是一把高仿真枪,怀疑可能是孩子的玩具,但铁质的枪管和弹簧,砸中谁都要头破血流。

  “之前我们楼上还有杯子等杂物摔下来,差点就砸伤人。”在楼下的居民称,他们希望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上楼查找元凶,对住在高层的其他居民给予提醒,但物业工作人员因为缺乏证据,不敢上楼去查访。居民呼吁住在楼上的邻居能够注意自身素质,看管好自己的孩子,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