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二浴3名女青年被浪拍进海 众多市民联手救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5 06:12:50 字号:TT

  早报讯 在第二海水浴场游玩的3名太原女青年走上防波堤,结果被大浪卷进海里,海浪将3人一次次拍向礁石,危急关头浴场救生员和热心市民及时赶到,将3人安全救上岸来。

  3人被卷下防波堤

  “在第二海水浴场有3名女青年被大浪从防波堤上拍下去了,现在很多人正在营救。”昨天晚上6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当时海边风浪很大,3名女青年看起来不会游泳,被海浪卷到海里后,不停地呼救,情况非常危险。记者闻讯紧急赶到现场时,3名女青年已经被救上岸边,身上的衣裙都已经湿透,坐在110警车内脸色苍白浑身发抖。3人都只有20多岁,身体看起来并没有大碍,其中两人的胳膊和腿上有多处擦伤和划伤。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3人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急救。

  目击者王先生称,3人坠海的位置海水并不是特别深,但海浪实在太大,一次次将3人拍向防波堤附近的礁石,再将3人拖向海水深处。危急关头,一名在附近游泳的老大爷最先赶到,浴场的救生员和一些热心的市民联手施救,有人在海里托,有人在防波堤上拉,前后用了近10分钟,终于将3名女青年安全救上岸。营救人员却被礁石和海蛎子皮划得伤痕累累。

  仨女青年获救无大碍

  “我们仨都不会游泳,当时看见其他人沿着大坝往海里面走,就跟在他们后面,没注意到旁边的警示标志。”记者在急诊室见到3名女青年,其中两人经过包扎治疗已经没有大碍,另外一人没有受伤,3人仍然很害怕。她们是山西太原的大三学生,一起来青岛旅游,只是想近距离看看美丽的大海,没想到沿着防波堤走了没多远,就被海浪卷进了海里。“多亏了救我们的那些好心人,当时我真以为要没命了。”3名女青年称,她们打心眼里感谢救她们的人。(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