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青路一学校发生事故 女员工坠入电梯井摔断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0 07:04:41 字号:TT

海青路一学校发生事故 女员工坠入电梯井摔断腰

  早报讯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海青路16号青岛韩国国际学校楼内突然传出一声惨叫,一名女子不慎从三楼摔进货梯内。学校工作人员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受伤女子送到东部青医附院。经医院大夫诊断,受伤女子腰椎和腰部脊髓摔断,可能面临瘫痪的危险。

  女子从三楼跌进货梯

  记者闻讯赶到东部青医附院急诊室抢救室看到,受伤女子躺在床上,左腿和脸部都流着鲜血,医生正忙着给她清理伤口。一名男子在一旁焦急地等候着,不停地向医生询问受伤女子的情况,记者询问得知男子是受伤女子的丈夫。“接到我妻子同事的电话,我就赶过来了,真没想到会伤得这么厉害。现在她都疼得说不出话来。”受伤女子丈夫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妻子由于伤势比较严重,两条腿已经失去了知觉。

  妻子受伤丈夫医院落泪

  “我妻子今年37岁,在这个学校餐厅干了一年多了,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于先生介绍说,几名学校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正帮着他办理相关的住院手续。“汉语我听不太懂,只知道她是摔进了3楼的电梯井里,别的我就不太清楚了。”学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随后,记者来到海青路上的青岛韩国国际学校,见到了学校的几名工作人员。“具体她怎么掉进去的,我现在也没太弄明白。她可能是站在3楼那个专门运送饭菜的货梯门口,不小心闪进电梯井里的。她受伤后,我们也派了好几名工作人员赶到了医院,尽量帮助治疗。”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双腿失去知觉恐瘫痪

  昨天下午5时左右,记者再次联系到了于先生,他介绍说,经过医生的诊断,妻子的腰椎和腰部脊髓都已经摔断,下半身完全失去了知觉。“医生说她很有可能会瘫痪,手术几乎都无法治疗了。”于先生告诉记者,他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以后妻子如何生活和要面临的巨额医疗费用。(记者 王世锋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