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暗恋蓝颜知己 对方有女友后仍甘当备胎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31 12:00:16 字号:TT

    高二时,玉芹(化名)暗暗喜欢上了同学书函(化名),但她只是默默地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后来书函有了女朋友,玉芹却还是一如既往地默默爱他。别人都说她是傻瓜,可她却无法控制自己,如果书函和他的女朋友吵架了,她也会想办法让他们和好,她不知道自己要等到什么时候,也许地老天荒,但她不后悔……

    纯情年代怦然心动

    高二的时候,由于户籍原因,我从青岛转回了家乡,虽说是家乡,但对于我来说却是陌生的,因为我从7岁起就离开家乡到青岛读书了。转学之后,我陷入了深深的失落之中,陌生的老师和同学,陌生的环境……惟有一个男孩常对我笑,弯弯的眼睛里都是温暖,他就是书函。

    从此他就住在了我心里,他的存在,让我的生活充满了甜蜜和欢乐,只要每天看到他,我的一天都是美好的。他是班里的学习委员,人缘极好,跟很多同学都是好朋友,当然也包括我,我总是有许多问题问他,上课听不清,作业记不全,忘带钢笔了,全都找他,他总是笑容灿烂地为我解决。

    他有女友我很伤心

    高考时,我从其他同学那打听到了他报考的学校,于是我也报了那所学校,幸运的是,我们都考上了。我的爸妈专门找到他,让他在异地他乡多多照顾我,他爽快地答应说:就是你们不嘱咐,我也会好好照顾玉芹的,你们放心吧。我听了,心里别提多甜蜜了。

    可是,大二时,他就有了女朋友,我知道,很多时候都是我的一厢情愿,他跟我说过,他只当我是亲人那种的朋友。我想只要我能看见他,跟他相处,就算做朋友也是幸福的,可是他真的有了女朋友,我还是很伤心很难过,他曾无意中说起过,要带我一起看大海,可是一次也没实现过。

    想要忘记谈何容易

    自从他有了女朋友,我很少再能见到他,我一个人逛街,每转过一个拐角,都会想起他。穿过南来北往的车流,我就想,此刻他在干什么呢,一定不会想起我;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着他的头像亮起,打开对话框,打上字又消掉,还是不敢打扰他,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头像灰掉,我的心也跟着灰掉。

    想起他以前曾和我一起看电影,体贴地为我买我爱吃的爆米花,我们一起吃麻辣烫时,他总是把我爱吃的海带挑给我,难道这都是我的错觉?还有他眼睛里那浓浓的温暖,也是我的误会?我坚持了这么久,难道只是一个人的地老天荒?可是他明明跟我说过会好好照顾我的。

    不管如何我不放弃

    我装作什么都无所谓,还像以前一样跟他相处,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陪他一起喝酒。他说最近他的女朋友不理他,我就帮他出谋划策;他女朋友过生日,我陪着他跑了好多地方帮买合适的生日礼物,给出我最中肯的意见。虽然看着他们和好,我很心痛,可是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我更愿意看着他幸福。

    他不知道,我是多么想他,我还是想牵他的手,不想自己承受,不想这样离开,我想一直在他身边守候,即使他假装爱我、骗我也愿意,我就是这样一个傻瓜。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种爱,超越了很多情感,爱他就爱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女朋友,我爱他,离不开他,就算是站在原处一直等待,我也心甘情愿。等到有一天,他发现了我的存在,发现了我的疼爱,就算是不和我在一起,只要心中有一个我的影子,也不枉我的一番情意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