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新快线公交司机全为女性 青岛首条纯女子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1 14:10:54 字号:TT

    昨天下午2时,在距离胶州湾大桥青岛市区出口大约1公里处的大桥主道上,一辆高新快线公交车“因故障”停驶,驾驶员立刻拨打了胶州湾大桥指挥中心和车队调度室电话,说明情况和位置。5分钟后抢险车赶到,并临时封闭了一个车道,15分钟后另一辆“高新快线”到达,车上35位乘客被迅速转移到后援车辆,抢险车将故障车拖离现场,整个用时20分钟。这是公交集团联合跨海大桥指挥中心,对即将开行的高新快线举行的一次“故障车救援”演练。

    据了解,即将开通的高新快线39名驾驶员都是娘子军,年龄最大49岁,最小34岁,驾龄都在5年以上,无事故、无服务投诉。这也将成为岛城首条纯女子公交线路。

    高新快线自河马石发往高新区火炬路西站,点对点发车,途经辽阳西路、海尔路、胶州湾大桥、岙东南路,沿途不设停车站,是岛城首条通过胶州湾大桥到达高新区和红岛的线路。全线单程33公里、正常运行时间在60分钟。(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