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初中生借房冒充高富帅 连骗四女财色兼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1 13:36:10 字号:TT

初中生借房冒充高富帅 连篇四女财色兼收

初中生借房冒充高富帅 连骗四女财色兼收

    一名只有初中文化且曾因诈骗被判刑的男青年张某某(莱西人),在刑满释放之后不想辛辛苦苦地赚钱,便在网上充起了刚从南非回国的“高富帅”,短时间内便将胶南一名女子迷得晕头转向。在该女子怀孕之后,他又接连欺骗了四名网上征婚的年轻女子,并从她们身上骗走了7万元财物。被骗女子的家人发现他的目的后,将其扭送到派出所报案。 

    骗财骗色女友怀孕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南公安执法办案中心见到了34岁的张某某,1米85的个子加上中等的长相,如果再配上他瞎编出来的显赫身世,的确很具有迷惑性。 2008年,张某某因诈骗入狱三年,2011年出狱后找工作四处碰壁。今年3月,张某某在世纪佳缘网上注册一个账号,看中了正在征婚的潘女士。张某某编了一个假名字,自称是青岛大学毕业,后在南非工作,前不久回到青岛,姨夫是某大型建筑公司一把手,他帮着姨夫经营公司。显赫的身世吸引了潘女士,两人很快便同居,之后张某某多次以家中老人生病、哥哥来青游玩等理由骗取了潘女士四万多元。 4月份,潘女士怀孕后,张某某便开始物色新的目标。

    借房演戏又骗四女

    张某某以同样的手段在网上物色了四名年轻女子,其中就包括硕士毕业的田女士。张某某自称月薪7000元,约会吃饭却只选择了一家小餐馆,田女士当时还感觉张某某很节俭。吃完饭后,张某某便称奶奶病了身上没钱,向田女士借了100元打车。随后一段时间,两人总共见了六次面,张某某以各种理由借了田女士6700元。

    而家住市北的张女士也是一名受害者,张某某见面之后便称他在崂山某高档小区有一套220平方米的大房子,为了让张女士相信,他还特意以买房子的名义带张女士到该小区一套房中参观,并在房内指指点点作装修打算,还提出要把张女士的名字也写在房产证上。此后,张某某编造各种理由骗取张女士的钱,并骗张女士给他花了2500元购买一块手表作为生日礼物。除了田女士和张女士,还有牟女士和刘女士也被张某某骗财骗色,五位女士总共被骗走财物7万余元。

    家属暴揍随即报警

    然而,张某某和怀孕潘女士并没有断掉联系,潘女士提出来要结婚,并带极不情愿的张某某见家长。潘女士父母很快便发现张某某在欺骗女儿的感情,将张某某从家中赶了出去。之后,潘女士的亲属们义愤填膺,找到张某某对其一阵暴揍。见张某某无法还钱,家属们将其扭送到派出所报案。“多亏了民警及时联系我,要不然我损失更大,他演技实在是太好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怀疑过。”得知真相的田女士后悔不迭。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