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检察院开通微信预约查询台 律师随时查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4 07:49:39 字号:TT

  8月2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开通认证了律师微信预约查询平台——“市北案管”,24小时接受律师查询阅卷等预约申请。

  据市北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适应修改后的刑诉法的要求,帮助律师依法执业,进一步推进检务公开。“市北案管”启用后,除了传统的电话、现场预约等方式,执业律师只需用手机关注微信平台或者扫描二维码,上传律师执业证、律所函、授权委托书“三证”,就可以提出阅卷、提交材料等预约申请。检察院将负责审查登记,并在3个工作日内告知预约安排。

  据介绍,“市北案管”通过认证首日,关注人数达到696人,平台接到100余条预约查询申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