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厨师左臂被和面机绞断 手臂骨和神经已不完整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4 15:48:48 字号:TT

厨师左臂被和面机绞断 手臂骨和神经部分不完整

  晚报讯 昨日凌晨,市区一家餐馆内58岁的厨师老王在干活时,不慎被和面机咬住了左手臂。同事们拨打120将他送往了401医院急救。

  昨晨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报料后赶到医院,穿着白色厨师服的伤者躺在病床上,整条左臂从手肘附近已经不见踪影,白色的纱布和厨师服上还沾有血渍。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老王是市区一家餐馆的厨师,昨晨在使用和面机和面时,左手不慎夹在了机器里。正在转动的零件很快将他整条胳膊吞了进去。 “他带着袖套,当时很难抽出来。 ”这名知情者回忆道,和面机巨大的力量硬生生将老王的左胳膊咬断。在厨房的其他同事们听见老王的惨叫,立刻上前关闭了和面机的电源并将其拆开。昨日上午,老王被送进了手术室。记者了解到,老王的手臂骨和神经、肌肉的断面有一部分已经不完整。昨日晚上6时许,医护人员仍在手术室中全力以赴救治,尽最大努力保住他的左臂。(记者 刘卓毅 张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