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追男十年被甩无数次 频繁哭诉好朋友全崩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5 14:11:13 字号:TT

女追男十年被甩无数次

    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女孩倒追男孩一般都比男追女容易。可李晓涵的倒追却是历经千辛万苦,从高中到工作,十年来她全心全意地照顾男友陈伟强,甚至连重点大学都不要,可男友不仅不领情,还以“没有个人空间”为由提出好几次分手,而每次分手李晓涵都会向朋友们哭诉,大家不堪其扰,纷纷远离她,并称李晓涵是“祥林嫂”。

    高中时上补习班替他占座

    陈伟强和李晓涵是高中同学。高二分班后俩人都选择学文,分在同一个班,坐前后座。一开始晓涵对陈伟强并没有什么感觉,直到一次她看见陈伟强桌上放着一盘张国荣的磁带,得知他是张国荣的粉丝,同样喜欢张国荣的晓涵兴奋不已,拉着陈伟强聊了一下午。此后俩人上课常常通过传纸条的方式聊天。聊着聊着,晓涵对这个腼腆的男生产生了异样的好感,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陈伟强。

    陈伟强此时并不知道李晓涵对自己有好感,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和晓涵聊着张国荣。陈伟强早上经常不吃早饭,晓涵就常常买好油条豆浆放在他桌上,陈伟强英语不好,她便不厌其烦地给他补习。当时他们都在一家补习班补数学,陈伟强去的晚,常常没有座位,晓涵便放弃吃饭的时间,早早去占座。

    从早到晚她电话短信不断

    高中毕业后,陈伟强考上青岛的一所二本学校,晓涵也跟着来了青岛。高三毕业的暑假被各种同学聚会占满,同学们便常常打趣陈伟强:“人家姑娘为你都放弃了去北京的机会,你还不打算和她在一起? ”反应迟钝的陈伟强这才意识到晓涵对自己已经远远不止是朋友的感情了,可自己又实在是对她没什么感觉。犹豫中,哥们纷纷劝他:“找一个对你这么好的姑娘不容易,快答应她吧。 ”稀里糊涂间,陈伟强便和李晓涵在一起了。

    不到两个月,陈伟强就感到后悔。晓涵将自己“照顾”得无微不至,从早上一睁眼到晚上睡觉,晓涵的电话和短信就没有停过,早上提醒他不要赖床逃课,要按时吃早餐,中午发短信问他吃饭了没有,晚上还要在QQ上一直聊到深夜。有时候陈伟强去打篮球或玩游戏,顾不上回复,晓涵便质问他是不是 “不想谈恋爱了”。第三个月时陈伟强忍受不了这种“无微不至”,提出了分手。可晓涵仍然坚持不懈地嘘寒问暖,看着她为自己委曲求全成这样,陈伟强心一软,又答应在一起。大学四年,俩人如此反复了无数次。

    “她的爱太压抑了,让人喘不过气”

    “她不是不好,也很爱我,但这种爱太压抑了,让人喘不过气。 ”陈伟强抱怨道,在他看来,晓涵的这种爱与绑架没有什么区别,处得越久越觉得累。在他看来,恋爱不应该是没有个人时间的捆绑,也不应该是一种“妈妈般的温暖”。 “我希望有自己的时间,也希望她能偶尔依赖我,撒撒娇。 ”陈伟强说,晓涵最大的愿望便是当一名贤妻良母,可自己并不希望女朋友这样。

    更让陈伟强倍感压力的是,原先都支持他和晓涵在一起的高中好友们现在也纷纷埋怨他。从第一次分手开始,晓涵便疯狂地联系他们俩的共同好友,反复问“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他才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常常不分白天黑夜地骚扰他们,好友们不堪其扰,不是换了手机号,就是将晓涵拉入黑名单。他们私下称晓涵是“祥林嫂”,这让陈伟强更加难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