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7岁青岛嫚成啤酒女神 揭历届女神现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6 12:43:10 字号:TT

17岁青岛嫚成啤酒女神 揭历届女神现状

本届参赛选手质量最高

17岁青岛嫚成啤酒女神 揭历届女神现状

    “今年‘啤酒女神’是邵雨辰! ”8月5日下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7岁的青岛女孩成为15任青岛“啤酒女神”,她是16中一名高二生。让人吃惊的是,本届啤酒女神仅经过3个月速成,就以极高的得分受到评委和学生代表的追捧。据了解,本届啤酒女神将领衔参加8月13日晚由市啤酒节办公室和青岛晚报主办的啤酒节“晚报之夜”的活动。

    8月5日下午1时30分,备受关注的啤酒女神以及啤酒王子总决赛在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演播大厅举行。大赛在泳装秀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们,身着靓丽的泳装走在T型台上,脸上洋溢着自信和从容。

    据了解,本次比赛无论是比赛规模还是参赛水平,都比以往任何一届要好。“今年选手整体的形象气质和身体条件较以往有很大提高,这意味着借助青岛啤酒节的知名度,啤酒女神大赛已经走向全国,成为青岛的一张城市名片。”海之魂艺校董事长于大钧表示,本次参赛的选手大多都是高中生,参加比赛主要是想丰富自己的参赛经验,为以后的艺考提前练兵。

    “啤酒女神”三个月速成

    “啤酒女神”邵雨辰身高1.74米,是地道的青岛女孩,这是她首次参加青岛“啤酒女神”的选拔大赛。

    “能够当选既感到意外也有这份自信。”邵雨辰说,相比很多参加很多大赛的女孩,她算是一匹黑马,仅仅在海之魂艺术学校经过3个多月的速成,就取得了脱胎换骨的巨变,成为“啤酒女神”。

    除了“啤酒女神”,本届高票当选的“啤酒王子”也相当抢眼,主持人宣布名字的那一刻,全场一阵阵掌声。据了解,“啤酒王子”刘俊翰也是一名地道的青岛男孩,他不仅气质形象好,在同学中的人缘也不错。“平时和同学关系挺好的,现场阵阵掌声就是证明。”海之魂艺校的老师表示,不管是“啤酒女神”还是“啤酒王子”,在学校都拥有一大批粉丝。

    将到“晚报之夜”表演

    记者了解到,“啤酒女神”的评选可谓历经坎坷,从当初社会抵触到如今一致追捧,15年啤酒女神评选之路,也反映了岛城社会观念的变迁。海之魂艺校董事长于大钧透露,1998年大赛举办之初,由于受到传统思想的束缚,很多父母对子女参加比赛极力反对,有的父母甚至撂下狠话:“如果你敢参加这样的比赛,从此和你断绝父女关系! ”然而,伴随着市民开放意识的增强,“啤酒女神”评选已经成了历届啤酒节的重头戏之一,受到了整个社会的广泛关注,“啤酒女神”也成为青岛啤酒节的亮丽名片。

    据了解,“啤酒女神”和“啤酒王子”将会参加本届啤酒节“晚报之夜”的演出,届时市民可以现场一睹风采。

    历届啤酒女神今何在

    ●1998年 陈晶

    夺得“啤酒女神”这一桂冠时的陈晶只有22岁,这位美丽的青岛姑娘幸运地戴上了第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女神的桂冠。如今,她过着平淡幸福的生活。

    ●1999年 邴静静

    选美改变了她的人生,但荣华过后依旧是平静幸福的生活。邴静静从台前“淡出”退居幕后,经营起了一家形象设计公司。

    ●2001年 李夏

    16岁的她戴上了啤酒女神的桂冠,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学习,与相恋多年的国足守门员杨君结合,共同在天津生活。

    ●2002年 杨眉

    身高1.83米,是迄今为止“海拔”最高的“女神”。如今,从东华大学毕业后忙着自己的生意,过一种很女人,很精致的生活。

    ●2002年 姜馨田

    姜馨田是世界唯一聋哑主持人,2004年雅典残奥会闭幕式姜馨田用手语代表中国向世界发出邀请,2008年8月被邀请成为残奥会女神,目前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主要演员,任北京联合大学教师。

    ●2003年 王琦

    在取得啤酒女神的桂冠后,次年就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了北京服装学院,年轻的王琦在T台上闪耀着青春的光彩,逐步迈向自己世界超级名模的梦想。

    ●2004年 刘倩倩

    刘倩倩在2005年参加了第32届环球国际小姐的比赛,一举夺得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现为全职太太。

    ●2005年 方馨

    15岁成为最年轻的“女神”,如今忙于自己的事业。

    ●2006年 焦健

    200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TOP10新面孔模特、2006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模特大赛冠军,目前担任北京联合大学模特教师。

    ●2007年 申琪琪

    第九届啤酒女神申琪琪夺得“女神”称号时年仅17岁,次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华大学。

    ●2008年 杜晨

    2008年东方国际模特大赛山东赛区的总冠军,在艺术类考试中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苏州大学。

    ●2009年 王阳阳

    女神光环笼罩下的她还参加了全运会的颁奖仪式,如今她已经开始了快乐的大学生活。

    ●2010年 宋佳颐

    2013年成功拿到了东华大学、江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2011年 王慧瑛

    2010年环球国际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冠军,现在就读于东华大学。

    ●2012年 张靖璇

    成功拿到了苏州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的专业录取证书,新的征程即将开启。(记者 李德银 实习生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