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买房还不起贷结不了婚 小伙吞药姑娘反悔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6 13:25:31 字号:TT

情侣买房还不起贷结不了婚 小伙吞药姑娘反悔

    在青务工的男子小徐和女友小马两人在青打拼多年终于贷款买房,但近期两人的工作都不顺利,婚期也一拖再拖。 8月4日凌晨,小徐和女友微信相约一起自杀,女友小马跳海,小徐吞下40余片安眠药……

    8月4日凌晨1时许,夏庄派出所民警接到一黄岛女子的报警电话:“警察,快去救人啊! ”这名女子告诉民警,男友徐某住在某小区二单元602室内,半个小时前他在微信上说吞吃了安眠药。 ”3分钟后,民警到达事发现场,上前敲门喊话,但里面没有动静。民警发现,602室是一个阁楼,可以从601室爬到屋顶,然后再想办法进入602室。民警果断敲开601户家门,爬到楼顶之后,民警才发现楼顶斜度很大,稍不留神脚下打滑就很容易坠楼,民警只好手脚并用,终于爬到了602户窗外,当民警砸破玻璃时,602室内传出一男子低沉的声音,民警问话确认他就是小徐。

    民警进入后发现房间内摆放着一个药瓶,小徐虽然还能站起来,但精神恍惚说话没有条理。赶到现场的120医生断定小徐吞食了安眠药,立即将他送到医院救治。民警在屋内检查发现,小徐床边放着一张白纸,上面简单地写了几行字,大致意思是自己活够了,生活压力太大,要和亲人们永别。

    经了解,小徐和女友都是南方人,两人已经恋爱多年,还在城阳花70多万元买了这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最近,两人工作都不顺心,连还贷款也成了问题,婚期也拖延了一次。8月3日晚,两人在微信上聊到4日凌晨,小徐就提出了分手的问题,女友也不愿意活了,当时在海边已走到齐腰深的水中,一听这话小徐说不如两人一起离开这个世界。随后,小徐吞药了,而女友却反悔了。

    经过一夜的抢救,小徐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民警的开导,小徐慢慢地恢复了生活的信心,并表示以后会尽最大的努力挽回自己的幸福。(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