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孕妇挺大肚开车逆行撞倒老太 下车看险被晒晕

来源:大众网-- 2013-08-07 12:00:36 字号:TT

    8月6日中午12时许,在重庆南路和瑞昌路路口处,一辆海马轿车从小区里出来后直接左拐上了逆行车道,结果往南开了没多远,将一位正要穿过马路的老太太撞倒了。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从轿车上下来的竟然是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我就在旁边楼上住,从阳台上就看见下面出事了 ,是一辆银灰色轿车把一位老太太撞倒了,我一看老太太坐那起不来,我就下去看看需不需要帮忙。”王先生向记者说起事发时的情形。

    王先生下楼后才注意到这轿车有点不对劲,本来楼前的车道是从重庆南路和山东路方向的转盘往瑞昌路上拐,但这辆海马轿车是逆行过来的。更让王先生吃惊的是,从轿车上下来的竟然是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开车的孕妇提及从小区出来后,正常往南拐需要先往北开一段,然后再掉头回来,这次为了省事就直接往南拐了,没想到下坡没走多远就刮倒了过马路的老太太。出事的地方是一条拐弯的车道,路上也没有斑马线,被撞的老太太当时也是直接横穿马路。老太太被车撞倒后,身子向路边人行道上歪去,好在路边有绿化植被,正好当了缓冲,这才没直接摔在路沿石上。

    一看撞了人,开车的孕妇也慌了,下车赶紧去看老人的情况,发现老人能说话,但一直说肩膀疼。最先到事发地方的是110警车,而民警一看开车的孕妇挺着大肚子站在老人身边,满头是汗,都有点站不住了 ,民警让开车的孕妇先回车里坐会,等交警到了再下来,民警会帮着照看老人,生怕大热天再把开车的孕妇晒晕了。

    救护车到了事发地后把受伤的老太太送到了海慈医院,而记者了解到老人姓张,今年已经60多岁了,到了医院初步检查可能左部肋骨骨折,但详细伤情还需要检查。在救护车将被撞老人接走后,民警也提醒孕妇留个电话,不要让她去医院了,联系家属去医院看看老人。(记者 刘金德 实习生 刘玉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