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得知自己怀孕显烦躁 暴走七公里被车刮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0 07:46:39 字号:TT

  早报讯 得知自己有了一个月的身孕,23岁的女青年显得很烦躁,从中韩的母亲家里出来,她沿着马路漫无目的地走着,走出七公里后。在滨海大道靠近辽阳东路位置,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货车将她刮倒在地。前天夜里7时4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女青年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女青年,从她和医生的交谈中记者得知,她怀孕一个月左右,因此显得抑郁烦躁,才会离开母亲家后暴走。医生检查发现她的外伤没有大碍,安排她到妇科做详细检查,确定胎儿的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