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奇葩网店前男友的礼物爆红 姑娘抛售前任礼物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3 12:50:39 字号:TT

    今天是七夕节,是情侣间话情愫,诉衷肠的好时机,可这天同样也会让已经不在一起的“前任们”触景伤情,于是便有人通过网络出售回忆。这几天,一家名为“前男友的礼物”的网店格外红火,店铺虽然只出售三四件物品,可都是店主小陆的前男友相赠的,两人分手后礼物舍不得扔,店主便拿出来变卖。小陆说,她的前男友是青岛小伙,两人情定上海,却最终因为距离不得不分开。

    除了小陆的网店外,在淘宝二手交易平台上,有不少商品都打出了 “前男友”字样,玩偶、礼品、福袋等,应有尽有。其中一家店铺写着“他要结婚了,变卖所有礼物去旅行”,不过店铺内的商品都已经下架了,通过销售记录能看出之前卖过公仔、手表、钱包等礼品。 “前男友的礼物”也成为了不少网店的噱头,记者发现,一家名为“苏失苏轼”的店铺,店主主要销售紫色玫瑰的澡花、帽子和一些Hello Kitty小摆设。

    对于这种方式,有的网友觉得主意不错,“一般前男友的东西价格都比较低,可以淘到不少好东西”,不过也有网友担心,网店以此作为噱头,打出情感牌,让消费者购物少了一份理性。(记者 王婷 实习生 陈芳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