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4楼掉进消防通道 曾调戏旅馆老板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4 06:58:38 字号:TT

醉酒男从4楼掉进消防通道 曾调戏旅馆老板娘

  昨天清晨5时30分左右,鞍山二路汽修厂的工人开门营业,从附近的消防通道位置传来男子呼救声,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到鞍山二路,将全身多处骨折的男子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这名男子自称喝多了酒,迷迷糊糊从4楼上坠下,身边没有手机,在楼下躺到清晨才向人呼救。但记者深入调查发现此事背后另有隐情。

  清晨发现男子蹊跷坠楼

  “他说他住在楼上宾馆4楼,喝多了酒才会从走廊窗口掉下来。”清晨6时,记者紧急赶到鞍山二路事发地点时,汽修厂的员工称,现在天气热,他们都赶早上班维修车辆,大概在清晨5时30分左右,他们开门时听到汽修厂旁边传来男子的呼救声,他们找了半天,才在堆满杂物的一处消防通道里找到了呼救男子。这名男子看起来30岁左右,把鞋子提在手里,光着脚,脚底都是灰。当时还能坐在地上,但站不起来,意识还是很清楚,可能并不觉得疼,他表情并不痛苦。

  因为这处消防通道属于楼上宾馆所有,宾馆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他们联系了110和120。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这名男子多处骨折,立即将他抬上了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坠落的消防通道上面是3层的铁楼梯,坠落位置在消防通道最里面,上方是宾馆半弧形的墙壁,上面的窗户都很小。据宾馆工作人员称,这处消防通道平时是锁着的,里面堆放着杂物,上面的小窗户是走廊窗,一般不可能有人意外坠落。

  坠楼男子言辞闪烁

  “我喝酒喝多了,还记得去走廊上,但后面的事我就不记得了。”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坠楼男子,他躺在担架床上接受医生的检查,腿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身上有多处擦伤。他称对受伤的腿部没有觉得疼,医生表示,可能是他前一晚喝酒太多,酒精麻痹还没有过去。

  记者了解到,坠落男子姓祁,今年30岁,是从天津到青岛旅游的游客。前天到了青岛,准备游玩3天,本来今天就要离开青岛。说起自己坠楼的经过,这名男子起初吞吞吐吐,只是说自己当晚跟同伴喝了不少酒,有白酒也有啤酒,可能是喝多了酒,到走廊上去吹吹风,后面的事情就不知道了。再次醒来时天都亮了,周围有很嘈杂的声音,他想联系同伴,但身上找不到手机,才会大声呼救。医生告诉记者,祁先生的右胫骨下端骨折,同时腰椎也有异常,需要留院进一步检查。

  记者追问 获知经过

  记者注意到,除了祁先生受伤外,他的两名朋友脸上胳膊上也都有外伤,记者询问他们受伤的原因,他们始终支支吾吾。记者在医院遇到了旅行团的导游和其他游客,询问祁先生坠楼是否因为醉酒,他们也都是笑而不谈。

  记者返回急诊室多次询问,祁先生说话漏洞越来越多,最终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当晚他和一起旅游的同事们在外面喝酒,回到宾馆时,因为喝多了酒,上下电梯时脚步不稳,碰了老板娘一下,结果被老板娘误会是非礼,老板娘找人来理论,他一时害怕,在同伴的帮助下挣脱出来,跑到三楼和四楼之间的走廊,本来想从窗户爬到消防铁楼梯上,没想到却摔了下去,他身上没有带手机,也不敢声张,在下面呆了一晚上。

  “我们找了他一晚上,还以为他失踪了,还打电话报了警。”祁先生的同事称,祁先生当时确实喝多了,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对方,导致了误会,对方没有给他们道歉解释的机会,就找了人来。在阻拦的过程中,他们两名同事受了伤,目前已经去派出所协助调查。“本来出来旅游是很开心的事情,现在搞成这样,还不知道能不能按时回去。”祁先生的同事称。

  宾馆经理称老板娘被非礼

  宾馆一名姓刘的经理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经过。当时宾馆老板娘在酒店巡查,上下电梯时与这名男青年擦身而过,很明显感觉到这名男青年的手不规矩,摸了她臀部一下。老板娘意识到被非礼后,立即喊这名男青年站住,但他低着头不吭声,继续向前走。此时身边很多客人也发现了此事,义愤填膺地冲上前想要抓住他,他身边也有同伴,他们上前阻拦,这名男青年趁机跑了。

  “我们当时还不知道他是不是宾馆的客人,害怕是外面的人混进宾馆,可能还会骚扰其他女客人,立即在宾馆查找。”刘经理称,前天宾馆爆满,住了200多名客人,找到这名不规矩的男子也是为客人的安全负责。宾馆的保安安抚了现场见义勇为的客人,他们找遍了整个宾馆,仍然没有找到人。从男青年同伴处他们了解到,他确实是跟旅行团入住酒店的客人,住在4楼,但房间里没人。可能是他喝了酒,看到老板娘长得漂亮,才会做出不道德的举动。昨晨,宾馆工作人员下班出门,听到楼下汽修厂的人说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过去查看发现果然是这名男青年,随即拨打了110和120求助,并陪着他去了医院,还垫付了医药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