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查:红老鼠一天赚三百 嘲笑正规出租表面风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22:32:26 字号:TT

红老鼠一天赚三百 嘲笑正规出租表面风光

    残疾车司机不是残疾人 闯红灯成习惯

    记者调查了很多残疾车,发现除了一少部分之外,大多数车的司机都不是残疾人,这其中又分为两种情况,一种司机本身不是残疾人,通过欺骗手段办理了资格证,亲自买车跑营运,另一种是残疾人办理了资格,买了车后雇人营运。

    由于这种残疾车辆不受交警部门的直接管束,因此普遍对交通法规很漠视,很多人在行驶的过程中不遵守交通规则,乱抢道,乱停车,对红灯视而不见,给交通秩序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因此近年来,有关取缔残疾三轮车的呼声越来越高。(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