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狠心父母弃子附带喂奶说明 健康男婴可爱调皮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6 15:18:05 字号:TT

狠心父母弃子附带喂奶说明 健康男婴可爱调皮

    昨晨5时许,22岁的焊工小谢在惠民路楼山二支路路口的社区运动广场乘凉时,突然感到不远处的灯杆下有个小包裹在动。小谢立刻叫来工友上前查看,竟然是个躺在襁褓里的弃婴,随后拨打110报警。楼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急救人员到场,对孩子进行了初步检查后带到派出所里照顾。

    现场 焊工捡到健康男婴

    昨晨3时许,楼山路一家汽车厂的焊工小谢干完活准备休息,便和工友一起来到惠民路的社区运动广场乘凉。凌晨5时许,躺在长椅上和工友聊天的小谢突然感觉10余米远的灯杆下,有个小包裹在动。“3点多就放在那边,这是啥玩意儿?”小谢和工友上前查看时大吃一惊,一条浅色的毛毯里裹着一个的婴儿,一旁还有个小布袋,里面有个写着一行字的信封和奶粉罐,小谢立刻拨打110报警。

    楼山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孩子带回派出所。经初步检查,这名约两个月大的男婴没有外伤,身体状况良好。

    现状 已送至社会福利院

    昨日上午记者在派出所看见,两个月大的婴儿躺在沙发上正调皮地吮吸着手指。“这小家伙饿了。”民警赵玉鹏告诉记者,从凌晨5时开始,一直是当了父亲的同事在哄孩子,但他每隔30分钟就要起一次床查看。为了孩子的健康,民警不敢将他放在空调房内。

    昨晨8时许,经过急救人员再次确认没有外伤后,民警将孩子送往了市社会福利院。“今天上午,我们还要去现场找找线索。”民警对记者说。

    行动 锁定监控寻找父母

    昨日上午,民警带着记者来到了发现孩子的灯杆下。“昨晚10点多我们巡逻时,这里还有不少人在乘凉聊天。”民警告诉记者,凌晨5时许他们出现场时,广场的篮球场上就有人在打球,而根据小谢的描述,他们基本锁定了孩子被遗弃的时间是前晚10时许至昨日凌晨3时许的5个小时内,目前民警正在调取监控视频查找狠心的父母。

    记者了解到,民警从孩子身边的布袋里翻出了一小块纸尿裤、袜子、一罐雀巢婴幼儿奶粉和奶瓶等物品,信封上还写着“间隔3小时喂奶,每次50毫升”一行字,但孩子的名字、遗弃原因、出生日期都没有写明。目前,民警正在全力查找男婴的父母,希望家长能尽早把孩子领回家。(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梁修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