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拆违遭遇袭击 嚣张男子房顶扔礼花弹炸车

来源:QTV-今日-- 2013-08-17 07:13:22 字号:TT

执法人员拆违遭遇袭击 村民阻挠执法扔出礼花弹

    崂山区李沙路是连接崂山区与周边城区的重要道路,也是2014年世园会项目的重要配套道路,为了进一步改善道路现状,李沙路与滨海大道交口处将建设立交桥项目,项目启动后大多周边居民都很配合,可有几户村民却对赔偿标准不满意,现在大桥都建到家门口了,个别村民仍不同意配合拆迁。

    早上7点,崂山区政府组织的100余名执法人员,来到了沙子口街道北龙口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这里靠近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红火的校园经济也带动了街道的繁荣,于是在2005年前后,不少当地村民就偷偷沿街建起了门头房做起小买卖。前期,工作人员登门入户一家一户地进行劝说,可还是有4户居民不认可自己的房屋是无手续的违法房,拒不拆除,这使得立交桥施工进度一拖再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